Friday, January 15, 2010

生活ing

不知不觉..开学..也有两个星期了

看到了好久不见的iptb朋友

功课也真的是一直往上叠

可是也处理掉了一部分。。所以暂时还算是轻松的

两个星期的生活….都一直在重复着..

今天又是星期六了

宿舍的星期六是非常可怕的。。

因为….安静到只听得到..

坐在安静的房间里开始发呆

除了发呆….还是发呆

本来这个星期打算回..

可是因种种因素我最后还是选择了留下

“苦中一点甜”嘛….

沉闷的学院生活也会有精彩的时候..

我珍惜这一切….

“儿子”的生日要到了咯

很抱歉….几乎忘了你的生日也没办法回去帮你庆祝哈哈

下次回去再隆重地为你“庆祝”吧..

在这里先预祝你“高长大..快快乐乐咯”

或许我不是最好的

可是我相信最坏的那个肯定是我!

我只想…..安静地..静静地

感受快乐的每一分钟

沉醉在幸福中的你,是否真的快乐?

看透了….我也不难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