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火...

有时候...
就连“佛都有火啊”
真的只是有时候....!
更何况...我并不是佛...我只是个普通人...


忍忍忍....
百忍成金?笨蛋吧你~~~
我就是这样...
别再处处替人着想了.....
好人...你当不起啊~

现在....不要惹我..
现在....我要爆炸了...BOOM!!!
现在....不想做任何解释...


我会告诉自己:
发怒一分钟,就让自己失去了60秒的幸福.....


明天的我....依然....会笑着走出来....~









悲欢交集...
到底想要怎样?
我真的不想去做解释了....
让我欢喜却又害怕未来...
这样的我....会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