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再一次▊

再一次...
我又回家了...
我这个爱家但不回家的小孩....
这次回家是因为本学院严重“缺水”
很不可思议吧?
哈哈...讲师叫我们住“近近”的回家咯....
别跟住“远远”的抢水用~
为了有更安定的生活...
为了有干净的水冲凉...
为了有干净的水饮用...
我决定回家啦~

还蛮开心的...
因为在学院里折腾了一段时间
回家休息....是个明智的抉择~

一回到家..
父母还是一如往常的准备了许多“好料”给我吃
吃吃吃吃....肚子几乎感觉快爆炸了...
想告诉父母:其实我在外面的生活没有很痛苦啦...饿不死的~
还是很感谢你们咯~

过后就是跟我儿子“交流”了...
今天是我姐夫载他下来....
还没下车就听到他大喊"舅舅"了...
看来平时是没白疼他了....
哈哈...
一下车就冲向我的怀抱...
好开心....
你又长大了...
越来越"长"了...
跟他玩不到半小时...
我就陷入pek cek的状态了
因为....你真的是太顽皮了啦~










爱耍酷的小孩~










冲好了凉....
躺在温暖的被窝里....
现在的我只想好好睡一睡...









有时候我真的该习惯了...
太天真的话别再说了...
别太认真...
别太当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