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搞笑⊙

我喜欢搞笑...
可是又有谁能让我微笑?
笑点太高?
恩...
我承认...要令我笑掉牙真的很难....
可是很多时候还是会"应酬"地笑一笑~

好久没开心哈哈哈大笑了...
可是也没emo啦...
就是很难笑得出来~
所以都会去找那些笑点低的人...引他们发笑...
至少他们开心的笑容...是给于我最好的回报..

我喜欢看人笑.....让我忘了忧愁~
我害怕看到人哭...因为我会不知所措~
我讨厌人无理头的生气...因为我会更气~
我讨厌“自我为中心”的人...因为他们不曾还个角度来看待身边的一切~迟早会倒下~
我不喜欢骄傲的人...狗眼看人低....太可耻了!...因为每个人都有他的长处...学会接受吧~
我喜欢真心的人....一个真心与你交心的人...

我珍惜~
生命中的每一天~
身边的每一个人~
期待每一个明天~

要记得笑哦....
像xxx讲师那样...
越笑越年轻~哈哈哈 ^^v











那通电话...
真的让我很难过...
对你的担心从未停止过~

受一点伤并不是什么可怕的事...
人就是这样才会越来越坚强...
我会静静的为你加油...
直到你成功的那天...别忘了我哦~
其实自己所需要的..
往往要在经历许多后才会明白..
而对已经拥有的美好...
我会努力珍惜...
可是心中却存在着一份不安和担心....
因为相信这些...总会失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