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夜~

话说上星期...

我班一半的人都去了program anak angkat..

我就是没去的那一个...

刚开始以为是星期五去到星期日才回的...

因为我要要回家做东西....所以就没想要去了...

结果最后得到通知星期三就启程了....

有点后悔叻....因为不想上xxx(一位让我很pek cek的讲师)的节....

不过算了....别人去anak angkat...

我....回家

回家调适我的心情...


虽然家很靠近...

可是读到sem 3

还真的是第一次连续两个星期回家哦....

哈哈....

回到家妈妈就准备了我最爱的药材汤...

不停地“补”...

没流鼻血也算好了咯...

我也知道妈妈用心良苦啦...

有时候....真的很让我感动...


跟儿子玩是我最快乐的时光...

童言童语...

有时还真让我苦笑不得...

我不喜欢顽皮的小孩...

可是却有个你....让我找回最初的快乐...

期待下次与你的相遇....^^


这个夜里...

我什么都不管了.....

开心就好....






人心难测....

将心比心....

努力弥补缺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