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安静...

安静...
对某些人来说..
或许是寂寞的模式...

最近对我而言...
安静也成了一种享受...
现实的压迫...
让我对安静有了莫名的期待...
安静不是消极的...
它也是一种生活的状态...

平时过度的发言....
让我渐渐忘了自己所想的....
忽略的身边的一切...
没有好好安静地聆听....

安静与轰轰烈烈比起来....
确实是少了点精彩....
可是无形中却多了一份独特的感受...
如果....一个人每天都处在于“活跃”的状态..
我将为他/她感到悲哀...
因为他掩饰了心中的自己...
不能期盼一个人每天都处在于兴奋的状态...
人.......总要有......安静的时候.......
安静何尝不是一种至高无上的境界...


现在的我....
想静静的坐着..
安静的与心交流....
安静的听歌..
安静的想想....
安静的等待...
安静的享受身边的一切....
安静的坐在风中....独自想心事~
平淡如水....简简单单....快快乐乐~





这一切并不是我想要的...
我将靠我自己...
改变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