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洗”这个字已经好久没用了...
它的意思跟普通我们读到的"洗"并不同...
它在福州话里的意思又不同...
“洗”=亏人/踩人/讽刺
自从离开爱大华来到师范后就再也没听到了...
这是我中学时期常用的词语...
我们洗人不眨眼...
我们洗人不留情...
我们不会乱洗人...
只会洗那些开得起玩笑的...
承受力很强的朋友...
我本身不喜欢被洗....
所以不断地学会高超的反驳技巧...洗回别人
如今....已练成了金钢不败之身...哈哈
强中自有强中手啦....偶而还是会洗不过人...
有时不是说想要洗谁就洗谁的...
还是要看对象...看事情...最重要的是顾及人的自尊
洗人这种习惯....来到师范后也减少了许多..
因为我们洗人用的是“歪理”....
而身为老师讲的却是“道理”...
歪理往往还是会被道理打败的啦....~

这是个怀念的字眼....









说话..
要看情况...
自己认为对的...
也不是必然的...
将心比心...
被人洗回的滋味好受吗?
我是个在想办法拉你一把的恶魔...
如果我是恶魔...
我也会是个有血有泪的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