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完了》

在还没开始写课业的refleksi之前...
当然是先要来写写这次假期的refleksi啦....

当你看到这片refleksi时...
就证明我的完美假期结束了咯...
我不难过...因为我珍惜假期里的每一天....
虽然在这个假期里我DO NOTHING(很骄傲的说)....
可是我享受过程啦....

在假期里...
除了吃..我还是吃咯....
玩透透...睡够够...
某人已经受不了了...
不停警告我(可是她自己也吃不少啦)~
哈哈...


我已经懒惰到不想继续写下去了...
无可救药了...
就到此吧~


IPTB ...
我又回来了....

朋友们..
回去庆中秋咯 ^^v





我的心早已收不回...
即使回到了过去...也回不到当初...

幸福...
可以相信,对吗?
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