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坚持...

到现在...
我坚持的到底是什么?
好想问问我自己...
这份坚持我得到了是什么?
得到了更多?还是失去了更多?


简单安静的生活其实不幸福..
所以我只拥抱刹那...
绵延持久的感觉根本不快乐 ...
所以我只信仰瞬间 ...


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是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
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慢慢的这份坚持成了一份“负担”...


我们的生活确实有太多的无奈!!
我们无法改变,也无力去改变...
更糟的是,我们失去了改变的想法


但是我相信时间会慢慢沉淀..
有些会在你心底慢慢模糊...
幸福需要靠自己去成全的...


能够学会用一颗平常的心去对待周围的一切,也是一种境界。  
你知道吗? 






















“笨”鱼上钩了...
是因为笨鱼爱上了渔夫...
它愿用生命来博渔夫一笑…

有些时候....
正是为了爱才悄悄躲开...
躲开的是身影~
躲不开的却是那份默默的情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