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停笔》
















对,你没看错,我要 暂时 “停笔” 了!
这个部落格不知不觉已经开了2 年多了
一开始,没想到会坚持那么久
原来,不知不觉我已经写快要超过100篇的文章了
现在,我要把它 关...
原因 : 不明...

当我不懂得抒发自己的情感时,
我渐渐地依赖了这个部落格,它是个很好的抒发管道
可是现在的我,欲写又止,已经失去了原本的意义了
昨天,看回我之前所写的..
才发现到,原来当你情绪拥挤时,你所写的文章,真的可以很感性
haha...我大概读过了每一篇,回忆了很多,感触良多
而且才发现,大部份都是 “感性” 的...
我再次强调,感性 不是 emo, ok? =p

还有,谢谢一直以来都有在关注我部落格的朋友们
真的很感谢你们的支持,一句"你的文章写得不错",真的成为了我写的动力..
我依然会继续关注你们的部落格
只是,徐某我累了,暂时先停笔了
等到,我 "有心" 时,自然会回到这里继续挥洒我的文章~
对你们献上深深一鞠躬 ORZ ....

我已经寻找到了...
我抒发的另一个管道...
再者,也不想把生活的每一件事都看得那么重
受伤的只会是自己..

- 再见部落格- 16 . 4 . 2011


5 comments:

  1. wuwuwu~不写了??
    不可以咧~我们还要看…=P

    ReplyDelete
  2. stephy: 什么哦,我都没有怪你偷拍我了,你反而说我盗用!haha

    yikyan: er..我累了,暂时没心写了,你继续加油吧~我会继续关注你的部落格 ! ^^

    fung: 我跟你说过嘛,差不多到100就不写了咯,也是跟你学的^^嘻嘻

    ReplyDelete
  3. 你会舍不得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