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只能勇敢》



蕭煌奇
-只能勇敢..

最近陪伴我度过黑夜的,就是以上这首歌
无意间听到的...一开始不怎么吸引我,可是最后却听出耳油.
我喜欢的不是他里面的那段感情故事...
而是...
那一句,“我只能勇敢,顺其,自然”
不管在哪方面,都是那么贴切.



我比一般人承受的压力都还大
有时,真的会很气馁...
或许,很快就会过去了
再多一些时间..

2 年够吗?
















这个责任太重大了
我抗不起,有时无形中会重得让我透不过气来
或许,没什么
可是,我也很想为这个家付出一份力量...
你总是会让我很心疼...
或许我还不够坚强,不够努力...

1 comment:

  1. 学会苦中作乐-凡事要乐观, 不要泄气....
    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