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31/3/2011

顿然发现...
很少有人懂我...
不懂我的感受,不懂我在想什么
很多朋友对我说过“我真的搞不懂你叻”

还记得,我在fb post的第一句status...
"神秘的我,依然神秘"...
三年过去了,或许...
我依然....套着神秘的面纱,还未被拆下..

其实...
要搞懂一个人,只看你有没有心而已..


















知道你现在过得很开心。
带着满满的心,祝福你 =)

2 comments:

  1. ^.^
    文采很好~
    很喜欢...那种神秘的感觉~

    ReplyDelete
  2. ei...
    whn u found my blog?
    hahah...aiya...tqtq...
    u oso go write l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