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医之院也

15/3

今天我在医院逗留了大半天
不是我进院,而是姑姑要入院,所以我陪同一起去
其实,这是我第一次真正进到政府 “大”医院
基于病态还不算很严重,所以先到政府的医院做个基本检查
到了医院,我就带着一封之前医生写给姑姑的医生证明到处询问
问了一站又一站,没人看得懂那封医生信在写什么,所以一直推来推去
到最后,推到了~~急诊室~~
心想,不至于那么严重吧?
炸到,算了咯...急症室也不错,至少不用排队
里面的“服务”,真的是好到~我还是不敢写太多
哎~就这样在医院逗留了大半天

过后回到家,又和妈妈去做身体检查
妈妈也好久没检查了,在我三寸不烂之舌的奉劝下,她终于投降了
我就做了乖孩子,陪妈妈去做检查咯
在医生的怂恿之下,我也“顺便” 做了检查
无言...
抽了很多血,来拍一张留念~











最近我家的住宅区一直有公务人员来喷射蚊油
听说附近有好多人得了蚊症 (骨痛热症)
今天还看到附近贴上了"anda berada dalam zon DENGGI"
这布条还真是震撼人心咯!
我也不明白哪来的蚊子那么多...
没关系,做好防范措施就好~
希望黑斑蚊别找上我,我的血有毒!
阿弥陀佛~
----------------------------------------

最近你们是不是觉得fb很卡呢?
以下有个方法,不防试试

按照步骤-

1. 先去My computer
2. Local disk C
3. Windows
4. system32
5. drivers
6. etc
7. 然后用notepad开HOSTS
8. 再把 "203.106.85.66 www.facebook.com" copy去下面空白的地方 (Ps:不用copy开关引号)
9. save了关掉notepad. 重新启动游览器

save 不到的人注意看下
找到hosts了之后,先按右键
选 properties, > security > edit
...点 user (***) ,在下面的permission全钩allow


-----------------------------------------

好快! 星期三了...
一天24小时是谁订的?
不够!!


倒数ing

2 comments:

  1. 哇!!!你要倒数什么哦??!哈哈…
    要对付蚊子,你也写一张“我的血有毒!”贴在手上啦~
    相信那些有读书的蚊子一定看得懂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在倒数开学的日期
    因为我assignments都还没动,在看看什么时候要开始做咯!
    hahah...
    marudi的蚊子会读书的么?
    我这里比较low standard的,都很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