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放空 + 无聊

最近当我不想面对阿塞们的时候,我就会来bloging下
至少有写到东西也不错嘛,心里也会安慰些
虽然都是写些没关紧要的事,可是,我爽~
哈哈

这个星期感觉有点忙
不是忙课业,而是一直出去
每天都和家人还有朋友 “约会” 咯
听朋友述说他们的学院生涯,我才发现做人真的要“知足”!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这句话是要明白的~

昨天晚上心血来潮和大姐去了marina island
晚上去海边骑脚车其实不错哦!
本来不想骑的,可是最后没事做,就玩玩咯~
他的脚车很特别下,像残障人士的轮椅
看看照片吧~
这是我骑到很累的时候,颓废的一张
重点是那辆脚车啦~第一次,还算特别~
















还有给小孩子骑的电动重型摩托
自己驾的,我家孩子一开始有点怕
可是最后还是control得不错!

















我们就这样,随便乱骑、乱驾
追来追去
反正晚上了也没人看到
随便咯!

因为我儿子现在就读基督托儿所
学的都是关于kristian的东西~
前天,他在我们面前做了人生第一次完整的饭前祷告!!
我可真的是笑到喷饭....
才3岁叻...好好笑!
虽然我们家族都是佛教徒
可是,他以后的路,由他自己选择吧~




是时候睡觉了····@@
明天?要收拾心情了咯
下星期PBS, 保佑一切顺利!^^






爱情从真正懂一个人开始.
我要重新开始.
从我一个人,慢慢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