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三月● 夜

二月,就这样过去了
来这里逛逛,忍不住,写了
冷冷的夜里,好想睡了
可是,还是想来这里抒发下情绪

昨天,跟朋友约好了要去看近期很出名的black swam!
可是,去到电影院,售票员说没有观众看着一场,所以取消了
第一次见到这种情形,当下有被炸到~
后来就决定看angry drive了...
这部戏,从头Fxxk到尾
没有重点,剧本欠佳,看到我们四个人一起睡着了
无言...

我没事做,就去popular逛了很久
一张RM 50就在那里用去了
买了一本书给我家孩子
已经通知了他,他兴奋到告诉我 “我要读书,你快点回来”~
小孩子就是那么好骗咯

迈入三月份了,PBS的月份
有点期待,因为已经好久好久没踏入母校了
希望可以enjoy~







我有点想你
你,等我啦!
















身边围绕着形形色色的人物
面对人吃人的社会
可能我会是最后的胜利者
可是,我累了,不知有谁还能让我信任

朋友,一大堆
可是我想要的只是一位,
能倾听彼此内心最深处,
能互相给彼此最真心的忠告
真诚的,朋友。

看穿一个人
我,只需要几分钟
你,不懂。
只有我这种笨蛋才会那么相信.

我,明白了这游戏里的角色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