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20年的彩虹

终于过了20岁
迈向2字头了,成熟的象征
虽然不是很想,可是长大,或许还不错吧

过了一个很简单的生日
谢谢你们的祝福还有礼物
收到了你们满满的心意,徐某我将铭记在心!!
珍惜这一份友情...

最近真的好多东西要忙哦
课业,活动,还有一大堆有的没的
所以在繁忙的“活动” 中度过了我人生的第二个十年
没什么啦,当作是个“特别”的记忆咯

进了2字头,好像就没有批评人“老”的权利了
今天我说一位23岁的人老时,她告诉我说:“大家都是2字头的,没差”
哈哈,炸到~



再次,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我会开开心心,度过未来无数个十年^^

---------------------------------------------

以下是我最近很想买的东西:
一台lomo相机,最近觉得它拍出来的效果真的蛮美的,在还没买相机前,想先拥有它~
一把壁球排,想买很久了,拖拖拖,到想买的时候已经没货了,等~
一个大大个的书包,装满我的东西....

不想一次过把钱花光光
所以,慢慢来,不及不及
嘻嘻





世上有些东西可以补偿,
有些东西永远无法补偿。

这一段长长的路
勾起了我无穷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