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大大的吉祥

明天就要去BIG了,所以赶快来update下.

来说说我的新年吧~
今年很不一样...
因为时间的关系,所以过得很“充实” + “赶”
所有的活动、聚会等都要在初四前结束咯,因为初五就开课了。

新年前夕,第一次与亲戚们一起去唱k,我的表姐、表妹还真是一摞摞
有些是从外地回来的,一年就只见这么一次咯,但是从不感到陌生.
我与表弟两人就跟着这一大班美女去happy了一整个下午
还真的 蛮好玩的,希望明年可以再继续。




































新年除了玩透透,当然也要吃饱饱咯
我真的是不停地吃,
肉干、年饼、汽水 从不停口
吃了存着,不然回学院了没得好吃咯
哈哈





















从去年开始就很流行在新年期间放孔明灯
我们家去年就开始放了,今年当然也不例外~
今年就敢敢买了一个特大号的孔明灯(比我还要高叻)

真的很大很大,写了超多愿望,怎么知道...................(看看以下的图片)














在点燃火种后,不小心烧了一个大洞!
当下,真的超级无敌失望的.






隔天还不死心,就去买了几个小个的来放
特小号的,因为怕又不小心烧掉,所以买了3个~
最后,愿望全都升空了^^

















以下是我小儿子的新年装扮
穿了个baby的唐装~
很有feel一下,哈哈.






















初三就到了我二姨的寿酒
我有5个阿姨,不知不觉中,他们慢慢的老去了
可是现在也是幸福的,儿孙满堂,祝福你~
生日快乐^^
当天还差点被灌酒了,一年就那么一次会over点.


临去前,叫这个坏蛋扮鬼脸拍照 -.=






















当天晚上还有我们5B班的第一次gathering
本来想说酒席喝完后去跟他们聚一聚,怎么知道酒席延长了时间,去不成了
不好意思,有机会再见面咯.


简略的update了这几天的一些活动,由于学院line不好,再加上broadband不争气
所以,就写到这里吧.

希望会有个美好的4天3夜.

还是要说一声:“Happy Rabbit Year 2011”


终于有一天,
我明白了.
一切从零点再次出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