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彻夜难眠》

昨晚,不知怎么了
头超级无敌痛!!
头痛这种东西很少发生在我身上,可是他昨晚却突然侵袭了我

不知怎么感觉晕晕
所以昨晚十点多就爬上床睡觉了
可是,睡不到一小时,突然严重性头痛
本来想忽略“它”,勉强继续睡,可是却痛得不能自我

翻来复去,一直到了凌晨三点多
这是我第一次头痛到用双手握紧自己的头
你知道我看到了什么吗?
我感觉自己在漂浮着,前方都是点点光芒
顿时感到很无助
只能说,痛苦~
再者,伤风感冒也同时来袭
不来就不来,一来就是接二连三的来
adui~

最后,茶了很多药,才勉强睡了几个小时.


《再怎么坚强,也有感到无助的时候》





你有你的生命观,
我有我的生命观,
我不干涉你。
我不是神,
没能感化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