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最近真的都很努力在写blog,平均下来每个星期都有一篇吧
应该说我太闲空了,闲闲就来这边敲一敲咯
以前不怎么写,因为不想与人分享太多自己的“心情故事”
可是现在却乐在其中,发现当中的奥妙之处^^
再这里, 也要谢谢那些有常来看我部落格的朋友们.

好了,今天要来写写新年前夕的感想。
比起新年时,我更喜欢新年前夕的那种感觉~
不知道,我就是喜欢,期待+等待...

我喜欢新年前,大家一起计划新年时要做的事情(节目)
我喜欢新年前,与家人一起打扫家里的情景
我喜欢新年前,与家人朋友一起购物买新衣的过程
我喜欢新年前,大家期待新年到来的那份喜悦感
我喜欢新年前,家家户户挂起红灯笼的感觉

我就是喜欢.....

来到槟城求学后,更是期待佳节回家的感觉
“每逢佳节倍思亲”,这话就是如此。
虽然这次假期才到年初四,可是也足够了。
可恨的是,开学第一天就要去BIG了,要老子的命么,那么赶~

这次,同样的在回家乡之前,与朋友们到槟岛买新衣咯
走了老半天,才买那么一两件..
算了咯,反正初四就开学了,买几件穿爽就可以了.

昨天妈妈对我说:“菜都准备好了,等你回来吃”
妈妈还真的list了菜单出来,哇!害到我流口水么.
姐姐的孩子,三个月就要学走路了?==
真的假的?还真的想回家看看咯
haha..












下个星期我班将会举办一个团圆饭,
希望大家都能出席咯~


倒数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