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days of days...

最近...
“过得去”,只能这么说...

最近的presentation中,能掰就掰...
这是好事,至少不是像以前那样“读”罢了..
可是,我的速度还真的是有加速的感觉...
直接是speed!!!控制不了!!!
抱歉啦,我会学会减速的,不然真的要中saman了咯!

其实,最近有很多东西要烦...
不是我不要分享,而是有些烦恼是说不出口的...
满满的问题,一些通了,一些还塞在脑袋里了
虽然,脸上挂的都是满满的笑容..
可是,真的不再去想~
就如你所说的,“20岁了,就要学会忍!”
百忍成金,虽然有时还真的是忍无可忍,可是有些事情必须看透了,静静就好..
那样静静的,笨笨的,比较受人喜爱,这就是现实的社会...
不再计较,因为什么都不重要了..
《我已经习惯了》

前天去了1st avenue看《天天好天》这部电影
因为很多人都对这部戏给了很好的评价,所以期待非常高!
所谓很感动?看到一半就会大哭?
因为期望太高了,所以看完后,一个字“囧”~
可是,还算ok啦~不嫌弃就好...


新年要到了,兴奋感,正在酝酿中!
今年没什么特别的计划,只希望能与家人朋友聚一聚就足够了。
很想念大家一起躺在那张小小的床上聊天的感觉...
分享你、我这一整年的“进展”..
发啊!

期待中...




以后是以后的事,

曲终人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