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名字》

终于要写写关于我可爱的名字了~

从小到大,当别人问我名字时,我都要加以解释,因为每次都让人误会..

我也习惯了啦,也为我特别的名字感到骄傲..

我叫大祥,很大的大,吉祥的祥

别人听了我的名字一般会问出以下的几个问题

问题1 小祥在那里呢?

问题2你真正的名字是什么(以为大祥是我的小名)

问题3大虾?

问题4大象?

问题5har?大祥?真的吗?不要开玩笑叻><

有时,我还真的会懒得解释

“大”该配什么才好听呢?

我觉得妈妈帮我取名字的时候应该也是很痛苦吧?

哈哈..


总结:还是很开心能拥有这“特别”的名字^^

- 纯粹分享 -



不该想的,不会去想

不该看的,不会去看

可是

脑海里却不停地浮现着这个问题

我想了又想,反反复复,答案始终是个问号

最后,我无力的看清这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