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我的第一次PBS

PBS...
我真的只能用一个字 “累” 来形容...
因为每天早上六点不到就要拖着起疲惫的身体起来
然后一点多回到家,我就会够够力的睡午觉...haha

听好多朋友说PBS都很闷,没事做
所以我就抱着这种心态去学校,带着重重的assignment想到学校把它们搞定!
怎么知道,我从第一天到最后一天都没把它们从书包里拿出来...
原因是......代课代课代课....还有观察观察观察...
我这几天就是一直代课还有观察老师教学....
我总共代了10++的课,以下就是代课证明咯><
















可是还是从代课中学习了很多
因为副校长安排我们进了很多不同种类的班
我甚至进了全校最坏的班,那班真的是像“猴子”咯....
我第二天代课就开始骂人了,本来想散发爱的教育~
可是,他们的声量已经是很over了,所以就开始破口大骂
跟他们讲大道理!才发现,我的大道理是可以在这里实行的~
我还把其中一位女学生吓哭了,不好意思,谁叫你那么无法无天~

离开母校一段时间,
才发现纪律问题真的比以往严重
对此,感到有点心酸,甚至有学生不把“老师”放在眼里
我们以前,即使学生极坏,也会对老师有三分敬畏...
希望他们能好好改过...

在校的老师对我们说,
你们很好运了,可以见识到这种可恶的班,不是每个人有这种机会~
我......“享受” 过程咯....
当我成功的把他们控制住时,其实也是蛮开心的^^

当然,除了坏的学生
好的学生也是很多的....
那些看到我就会九十度鞠躬的学生,我真的好感动的说。
坏学生会讨厌我,好学生绝对喜欢我
也顺便感谢下那些和我拿签名,fb和电话号码的学生
谢谢你们啦....“徐老师” 祝福你们~

在办公室与经验老到的老师们分享了很多
哇,你们说的话真的是有料的
一句点醒梦中人丫~

我还遇见了以前我最喜欢的级任老师
她看到我就大叫,“大祥,原来是你”
她还说,“你以前肥肥静静的,没想到现在那么瘦还来当老师”
我....应该开心?也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咯~haha

最后,再次感谢全体师生给与的合作
校长,副校长还有老师们给与的热情,我永远难忘!
当然,最最最要感谢的就是和我一起PBS的“你们”..
那么久没见面了,依然还有着说不完的话题.
希望还能跟你们一起pbs....

昨天我们有个“老师聚会”
分享着我们师范界的生活
多姿多彩的生活,让我们non-stop讲了4小时
哈哈,希望下次再继续..
祝福你们...


















“徐老师,恢复自由”
恢复学院生活...
IPTB, 我回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