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我...
在宿舍,一直望着窗外的这个“美丽” 风景














一个人
持续发呆....
想了很多...乱乱想...
你看得见我吗?经过时不妨打声招呼~

assignments高峰期,我就是不喜欢面对它
一边做,一边听歌,一边fb ~
还看了一部戏...Black Swam...
对啦,就是这部电影...
毕竟那么红...
想看很久了,可是与它没缘份
今天终于把它看完了!
一部很不错的电影~^^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不想说出口,因为没人会比我自己更明白这种感受
感觉自己好像疯子,不停地在说笑话,搞幽默
其实,我只是想让自己好过点...
好像,没这个必要了!


到底,我的定位在那个位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