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steady

每次学校假期,我都秉持着同样的心态
~ STEADY ~
对啦,就是以上这个字眼
不管有再多的课业,放假就是要好好颓废几天!
当然,最后还是要冲刺的!

朋友昨天问我关于我PBS的问题,
我告诉他,b steady ~
哈哈...

每次回到家 ,
我的业余工作就是当“奶爸” 啦
这次,也一样咯!
我发现其实小孩子真的很可爱,当然也参杂了可恶的成分!
有时复杂的心情也因他们的一个笑容而开心起来...
------------------------------------------

前天的日本8.9地震,还真的是震撼人心
真为那些灾民感到可怜
希望这一场灾害可以尽快结束
一切不可能的事,都在不可能中发生了
阿弥陀佛~
------------------------------------------

Dato LCW 终于报复成功了!
在全英赛打败了超级丹
为他感到光荣!
希望他可以多撑几年^^

------------------------------------------
白色情人节快乐

--------------------
没什么东西好写了
过几天再来Update.






我很想啊
但是,我不能
因为,我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