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222..生日

终于...终于...我迈入了19岁咯
该喜还是该悲呢?
人生的疯狂期...18岁就酱过去了..
真的又是百感交集的一天啊..哈哈
这次的生日很特别哦..
因为这次我的生日是在正月初九..
也就是华人拜“天公”的日子...
哈哈..我的生日可真的是大日子..
这次也收到了很多人的祝福..
在这里....我真的是非常感谢大家咯..
为了买我礼物而烦恼...
一切尽在不言中~

以下就是......

这是当晚十二点收到的两份礼物...
特别感谢你们...
albert, fang yong & aminah...
感动ing..给你们的心意打上100分~






有以下的...真的很高兴收到你们的礼物!!















Ming Hoi, Stephy,Angeline,Joanne,Shika,Kazuya,Shiow Fang,Chai Zeng,Fendy,boss,Yi Wei,Ga Fai, 玉雁,秋娥,Oliver lao da & Jun Ming.......

还有一张“小孩不宜”的照片没放到哦...哈哈
我会好好珍惜你们所送的^^谢谢大家

这次总共庆祝了3次...
一次在家...一次在班上...一次在宿舍
帮我庆祝的你们...
有几度差点让我流下了男儿泪哦...
感性的我...哈哈...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