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CNY '2010'

这是我第一次当“游子”回乡过年...
心情也非常兴奋...
同样的...我还是坐我表姐的车回家...
在此也要跟你说声谢谢咯...哈哈
这次我大概六点酱才出发回家...
因为驾错路...所以我晚上9点才回到家...
回到家当然就是找东西吃咯...

这是一部分的饼干...还有肉干没拍到...haha..好吃!!


















结果一吃就停不了口...肚子也差不多快撑破了...哈哈



到了除夕当晚...我真的是忙咯...因为今年爸爸叫我“接手”拜祖先/神...
在这之前还要准备很多有的没的..虽然有点累...但是还是乐在其中咯..



















到了十二点正...还是跟往年一样....可听到非常惊人的鞭炮声...
当晚我住的花园还停电叻...连路灯都没有..幸亏我家没受到影响...
可是烟花的亮光还是把整个花园给照亮了...













过后还跟表弟妹们玩鞭炮...回忆童年...还蛮开心的~哈哈









接下来的几天...我都在玩咯...BBQ,steambot什么都来...
懒惰写...看看照片咯~










喝了几杯....哈哈







































年初四下午我还到海边钓鱼..
等了好久...鱼就钓不到..只钓到一只大螃蟹...有点搞笑咯..哈哈






















我还放了孔明灯...写了好多愿望..第一次放还蛮好玩的...

愿望真的能实现吗?












过了一个快乐的新年...














只要有你们在...每一天都是新年~wooh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