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天气vs心情









最近的天气真的是热到爆!!
是新年前的预兆吗?
马来西亚也太“热情”了吧...
天气热...心情难免也会跟着“燃烧”起来
很多人也跟着这份“热情”而生病了..
啊弥陀佛咯~
每天睡午觉起来就是汗流浃背的...衣都湿透了
免费的sauna?怪不得最近变瘦了...
哈哈...开玩笑~
在这里...刚开始真的是度日如年啊..
可是不知不觉...下星期就要回家过年了
真是快....
最近喜欢“放空”...
我也不喜欢空空的感觉...可是就会不知觉地放空起来....哈哈
如果你跟我讲话时我没理你...
那不是因为我不睬你..而是我“空”到听不到你的声音啦...
新年快到了...多了几份期待..少了几份忧愁..
可以回家与家人团聚了..看看好久不见的亲戚朋友..
今年的新年在情人节...你会回家吗?
可别忘了........家人始终是最重要的!
当爱情靠近时,别让亲情走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