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如果…回忆...

如果…

如果我变成回忆…
希望是你心中美好的回忆..
那块...没有伤痛的回忆..

如果我变成回忆…
希望你能好好寻找属于你的幸福…
少了我….会好过些吗?

如果我变成回忆…
希望你偶尔还能想想我…
我不贪心…一秒就好…

如果我变成回忆…
希望你能原谅我的懦弱…
因为….我是个爱也不会说出口的人…

如果我变成回忆…
希望你不要为我流泪…好吗?
因为…我能感受到你的痛…

如果我变成回忆…
希望你能允许我偷偷地想你…
默默地守护你…一直…一直…

当然….希望我….不止是你的回忆

*纯粹小弟小小之作*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但…我们都做不到…
人…一生中能有几次爱?
我…不想太多…..一次….一个你…就足够了~
种种因素造成矛盾的爱情…爱总是复杂的…
希望你…是快乐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