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难...言...

最近...经历了很多...
不是每个人都能了解的...
我不想...但...这是命运的安排...
我...又能怎样?

我的快乐...来自你的笑容...
但...最近每个人的笑容中...总是带点忧愁
有人为课业而愁...有人为钱而烦..
那.....我为了什么?
努力做好一位“哲学家”...
好难...好难...
这样的日子还要多久?
每个人心中的想法总是与嘴里所说的不同...
这....让我害怕...
诚实面对?善意的谎言?
搞不懂...

我努力去征服...
我要减低伤害...
我要好好关心...
但...又有谁能来为我着想?
你?你?你?
可能...我是白费心机了...
可能...你只会把我当个笨蛋来看待吧~
不知道...
没关系...我依然觉得....我这么做是值得的~
我相信...
可以有个要求吗?不过分...
换个角度为我想想...可以吗?

简单的快乐...

<小小之作2>


对你...
不好意思...让你受了点委屈...
我的泪...流在你看不见的角落...
这是懦弱?
我觉得不是...这滴泪的意义...只有你能明白...
我会好好加油...你也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