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洒脱...

“即来之则安之”...
我喜欢这句话...
因为...我喜欢逃避现实...不喜欢面对..
我知道这是不好的...
但...当我遇到棘手的问题发生时..
脑中浮现的第一个想法依然是....“即来之则安之”...

我知道这样下去是不行的...
所以我选择了去面对...
面对总是困难的...
因为面对后总是有人喜...有人悲...
你加的勇气和信心让我觉悟了...
如果面对是勇敢的...那逃避是什么?
我只能说那是自我保护的一种呈现方式...

换个角度来想...
面对的总该去面对...
其实....只能说逃避也并不是件坏事...
如果他能使身边的人享有多一秒的快乐...
那....又何乐而不为呢?

你的勇气....
我会记得...
我会为此而加油...
我会开心走下去...
脑里依然有着同样的想法...
但........这次它多了一份勇气.....
谢谢~

*小小之作3*

你让我相信奇迹会降临...
再平凡的事...有你在就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