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Penang 2010

刚从penang回来...
好累啊!!!
多累?
累到睡不着...哈哈..
所以就来blog下咯...

这个星期学院搞毕业典礼...
所以拜五有cuti istimewa咯..
爽....
所以我们就决定再去槟城玩个三天两夜...
那个离我们很近却让我们摸不透的岛~
这次...要再次去闯闯...哈哈
去的人如下:
我,albert,fy,stephy,shika,kazuya,ming hoi,li shan,oki,还有半途加入的oliver老大...

这次的目的不是SHOPPING...
而是去探讨槟岛的美食咯...
要吃够够...
这次我们住在Hotel Garden Inn...
这间酒店很特别哦....
哈哈..特别到我不知道要如何形容
算是不错了啦..没得嫌了...
只能说是个很不错的经验咯~

这次算是mission completed吧~
吃到了我想吃的~
买到我要的...
拍了很多照片哦..可是在宿舍post不到咯
到时再补上吧~

这次我们也在Lorong Selamat吃到了“正宗” 的炒果条哦
不只好吃...而且价钱也很好料下
一盘小小普通的炒果条要RM 7哦!
这个价钱在普通的茶楼已经够一家大小吃到笑了..
哈哈...可是真的值得的啦...
因为好吃~
我还在附近发现了超好吃的“豪煎”...
不懂形容...只能说好吃!!真的!!
过后我们还去了靠近Sungai Dua (USM) 的pasar malam..
那个pasar malam很大咯
什么都有...特别是吃的...
很多小吃...
我吃到快要吐了~
所以最后还是决定没去吃steambot了咯...
ps: * “饱死”真的很难受 *

这次的槟岛之旅..
只能说很满足...很开心..
相隔了半年....再次走向同样的道路
跟着同样的人...但...却有了不同的感觉和体会~
一样的地方...往往改变的却是我们~
期待下次的到来...
我相信我旁边走过的依然会是你们这群“可爱”的朋友..
珍惜现在...


不是每一句对不起..都能换来一句没关系
我...开始害怕...害怕了...
谁感受到了?
没有...
因为我还是笑了~
没有沉酒的安慰...我还是苦笑着入睡了~
不知道该如何?
因为我迷失了方向...
但...我知道我没错...

我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