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喊.海

我想大声地喊…
喊出我的心声….
大地能否赐我一片大海..
一片只属于我的大海….
让我喊…喊..喊破喉咙

上天...我是否能贪心点
再要求你下一场大雨...
一场可以让人清醒的冷雨...

累….我好累…快倒下了
没人能了解…也许只有你懂吧?
我终于解脱了…
但却又被另一股气息压着…
我快喘不过气来了…
是我太天真?
是….我不否认..我依然活在自己幻想的世界里…
不喜欢这个人吃人的社会…
人来吃我..我也要吃回人..好累~
没人会反省…
真心往往换来的是绝情….
每个人…以一颗单纯的心…微笑度过每一天..
难道…不好吗?
但….回到现实…不要别怀疑..这是不可能的!!!

或许…
有一天..
我会猛然回头…
触电般的省悟…
疲惫的内心…
残存的只剩一个字…
累…

我….
累了….放空
只能继续傻傻地笑…
因为我还没学会叹气~
这个世界...一些人....一些事千变万化...
庆幸…此刻…至少还有人真心为我加油…
自始至终都是你...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