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笑是我最好的保护层...
它遮掉了我的一切...
我的伤...我的悲...都被这莫名的笑容盖过了

笑不能解决一切...
但...解决事情少了笑容就万万不能
所谓...笑一笑没烦恼?
一笑烦恼跑...二笑怒气消...
真的吗??谁相信??
在面对烦恼时笑一笑...压力更大...
因为不能坦然地展现出最真实的一面..
反而用笑容掩盖了内心最真实的感受...
微笑背后的故事...有谁了解?

笑...虽然不用花钱买,不必向人借,却需要“投资”...还是会有一定的风险...
虽然笑掩盖了内心最真实的一面...
但...
无可否认....笑...是向逆境挑战的最佳武器,而且在任何时候都可创造出来....
我想笑就笑...
我想一直保持笑容和积极乐观的态度,因为这能让自己找到冷静处理问题的方式...
可惜我还没做到...

笑的内容,丰富多彩,包括人的一生....
或许有人会把笑当作是种懦弱的表现...
我认为...勇敢去笑的人才是最的!!!!
再苦也要勉强笑一笑!!!


最近...
发现原来不是每件事都能一笑而过的...
有些事...还是必须面对残酷的现实...
我收起了笑容....学会勇敢...
我要快乐...
期待发自内心....最诚挚的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