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突然....

突然很想念妈妈那把唠叨的声音...
突然很想念那碗妈妈为我准备的晚餐...
突然很想念妈妈对我的问候...
突然很想念妈妈的那双手...
如果你问“有沒有一雙手,握住了便不輕易放手?”
你想到的会是........?
不要怀疑...他不是你男/女的手...而是你妈妈的双手..
因为她想紧握着你...自私地占有你...给你很多的爱...
爱情是自私的...母爱呢?
母爱却是自私而伟大的..

"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 那便是母亲的呼唤...
你吃饱了吗?睡得好吗?功课做了吗?钱够用吗?
这些话平时在家时听多了...
可是在这冷清清的宿舍里...这些话往往更能温暖人心~

今晚晚餐吃着maggie面,却突然想起了妈妈为我准备的“红酒面线”...
有点挑食的我...平时看到不喜欢的菜...
即使妈妈煮的再好吃我都会在旁“踩”两句...
现在我后悔了...
原来我比别人幸福多了...
我学会了知足...
想大声告诉妈妈你煮的菜是世界上最好吃的!
我以后不会再嫌三嫌四了...

我相信我是个独立的小孩...
虽然住得很近...可是却很少回家...
因为觉得坐巴士很麻烦...很累...
可是...不知为什么...今晚的我特别想家...
妈妈,请原谅我的不孝...
母亲节快到了...
在这里献上我深深的祝福...
希望你是开心的...
母亲节快乐!





我累了...很累...很累....
这世界 很恐怖...
我看到了...
只想回家..
躲进我温暖的被窝里
...
该面对的总要面对...
放心
.....我会的~

2 comments:

  1. 我也和你一样想家,想家的时候就打一通电话回家吧~至少可以淡化丝丝的思念…加油咯~如果世界不恐怖,那我们就不会有长大独立的一天了吧~家的大门永远为我们而开…躲一会儿就好咯~^^

    ReplyDelete
  2. 恩...谢谢你用心的comment...我收到了...世界并不恐怖...因为有你的“大”笑声...哈哈...家~是我们永远最好的避风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