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弥漫五月....













刚回到家...
吃饱了...感到很幸福...所以就有mood来写下blog~
哈哈....
这个月虽然只走到了一半...但却发生了很多事情...
有开心的....当然也有不开心的...
这个月也是我的考试期...
sem 2 最后的考试...
可是没有sem 1时那样压力了...
都在做last minutes的准备..
哈哈...

就说说今天吧....
一考完试本来想叫车去jusco...
可是怎样知道被朋友点醒了...
又被妈妈的一通电话而改变了我的计划..
所以就很匆忙的准备回家...
今天搭巴士还走了很多冤枉路...
巴士司机没驾平时的路..
因为巴士只有八个人...
可能我也没说清楚吧...
所以他驾到了sitiawan中心...
过后我只好搭多一趟巴士回家咯...
有点pek cek...
可是妈妈的一个微笑...
却扑灭了我心中的那把“怒”火~
这个星期回家...所以下星期可以去Genting了...
最后的决定...突然...
很期待...第一次跟IPTB的朋友去genting....
希望可以跟你们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我相信这又会是个难忘之旅~






我一直以为不会在乎他们谈论

就算是身边已经充满各种耳语

但我却看到你那美丽的脸

在多彩多姿生活中渐渐苍白

不能给到你什么

只希望你可以快乐度过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