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儿子"...

在这压力的考试期间...
有一把能让我顿时解除压力的声音
就是我儿子的声音咯
舅舅..舅舅...
叫到了我的心坎里...

话说...
上星期回家看到了我的宝贝儿子
他变了好多哦
很不一样了..很会讲话
以前只会讲简单的几个字...
现在是一句一句的了...
几个月就变到如此快
好快哦...很遗憾没能陪你一起成长
可是也从你的好外婆那里听了不少你的消息咯




















这次回家儿子兴致勃勃的想要学写字...
可是很可怜的是没人要理他...
姨姨们都很懒惰教他...可怜咯~
身为未来老师的我...就牺牲了点时间来教他咯
就随手拿了张报纸教他写字咯..
当下握着他的小手时...真是感触多多
我比别人早体会到了当"爸爸"的感觉
或许你们会觉得很笨吧?
可是这种感觉也许是你们体会不到的

认识我的人会以为我很喜欢小孩
其实.....在这之前我很讨厌小孩子...非常
可是儿子的出世些许改变了我
虽然现在还是有时候会觉得小孩很烦...
看心情啦....哈哈...






但...至少还有一个"你"是我的最爱...
















人心太复杂了...
或许只有孩子们的心是最真诚的吧...
希望找回当初那...最真诚的心...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