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离开...














今天...3/6/10(星期四)
好多人带着愉快的心情踏上回家的路程了
有些人甚至已经到家睡到不醒人事了...
而我.........却还待在这鸟不生蛋的宿舍里发呆...
因为还要待到星期五才能离开...去俊名家~
看着你们离去的背影...
不知怎么有种莫名的辛酸涌上心头...

这次三个星期的假期...
我做了一个很勇敢的决定
我......不回家!!
因为.....我要去sarawak玩了咯
希望这是一趟愉快的旅程~
希望我的决定是值得的...
期待ing....

sem 2就这么结束了...
好快...好快...
糊里糊涂...迷迷茫茫...
但.....
这个sem确实过得比上个sem快乐....
希望下个sem会更好...
可是....
不是很期待下学期的到来...
因为我的holidays mood要正式启动了....
哈哈....
IPTB的朋友们...
希望你们能好好珍惜这个假期哦~




闷闷的我...
突然好害怕
突然好想家
突然好想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