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想....

我想要有个家 
潘美辰

我想要有个家 
一 个不需要华丽的地方 
在我疲倦的时候 
我会想到它
我想要有个家 
一 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 
在我受惊吓的时候
我才不会害怕
谁不会想要家 
可 是就有人没有它 
脸上流着眼泪只能自己轻轻擦
我好羡慕他 
受伤后可以回家 
而我只能孤单的 
孤单的寻找我的 家
虽然我不曾有温暖的家 
但是我一样渐渐的长大
只要心中充满爱 
就会被关怀 
无法埋怨谁 
一切只能 靠自己
虽然你有家 
什么也不缺
为何看不见你露出笑脸
永 远都说没有爱 
整天不回家
相同的年纪 
不同的心灵 
让我拥有一个家























一首很久没听的歌...
突然听回....
原来...
原来...
我也会很想家...
身在异处---sarawak的我....
突然好想家...
想念在家里的妈妈、爸爸、姐姐、妹妹....
当然还有我最温暖的床...
好久不见了.....
好久......
好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