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失去...






啊弥陀佛~







以上这个G Cube的mouse是albert跟方勇在我生日时送我的...
我看它蛮不错的...所以很珍惜...
那里知道....考完试后...
我把它插进电脑....竟然没了反应?死了?
虽然还有warranty...可是因为是在遥远的Miri...
所以...还是算了...
"鼠"死不能复生 ...
不是我不珍惜....而是它选择了......
离开......


最近都没mouse用...好惨~






知道太多...
有时候带给你的只会是更多的烦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