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大比拼...3 in 1

上个星期...
我回家了...
回家看看九王爷的神诞...还有快要生的大姐..

先说我姐吧...
医生说她可能会“慢”产...
所以除了等待还是等待咯...
没得看baby了...
预计下星期才会“出来”
舅舅等你哦^^

过后就是九王爷了...
去年没去到..
超想念那里的“垃圾”食物...
所以今年一到家就跑去吃了...
真的是人挤人啊~真的是寸步难行...
想找个地方坐下来吃都难...幸好遇到位好心人把位子让出...
夸张点说...这个神诞几乎把整个“爱大华”的华人都聚在一起了...
小地方就是如此热闹...
我们爱大华有两间九王爷...一个新的...一个旧的
这两间都是在同一个地方...面对面而已
每当这个时候...九王爷都会请来“歌舞团”来表演...
新的那间每次都是请来年轻派的辣妹帅哥来表演劲歌热舞...
旧的那间就是走uncle auntie路线的

可是今年不一样了!
今年这两间都决定走“性感”路线….
都请来了辣妹团….
更夸的是..旧的那间更加“火辣”….直接内衣出场…
我妹说在旧的那里看的都是色伯伯…我….无言…
我心里在想:“九王大帝看到此景会有什么感想?”流鼻血?
哈哈哈…
往年都是新的那间很多人的….今年在这火拼之下…
新的那间就显得逊色多了…都没人…
因为有很多空位所以我和妹妹就进去坐坐咯…
看不到半小时就回家了…




今天本就闷闷的心情…
被那个笨蛋司机弄得都来…
原来…司机…也是要练过的才行!





一个人的我…
即使再寂寞….
也会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