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风...

今天下着绵绵的细雨...
雨后吹来阵阵凉凉的微风...
心情...也跟着凉快起来...
这几天有点烦躁...谢谢你的到来咯

我是个超级会流汗的家伙...
所以..下雨对我来说是件好事啊..
可是也要看“时机”的咯...

一直以来...
我都喜欢 下雨前、下雨时以及下雨后的情景..
下雨前...阴天的情景会让我特别愉快...(不知你们有没有发现到)
下雨时...听着嘀嗒嘀嗒的雨滴声,也是一种享受...
下雨后...大地一片清凉...微风徐徐地往脸上打..一个字“爽”!



期待...属于我们的旅行^^




今夜...
好想一个人去吹吹风...
风...你听到了吗?



我可以容忍..
但別超过我的底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