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谢谢...

从小学到中学...
一直到现在的maktab...
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

遇到过不同的朋友:

因为利益而靠近
因为金钱而靠近
因为寂寞而靠近
因为没有朋友而靠近
然后成了你最虚伪的朋友~可怕咯

朋友?

真正的朋友就是当你们在一起时不一定会侃侃而谈,但即使不说话也不会觉得尴尬.....
而你有困难时,对方一定会第一个伸出手去帮你....
而当你有错误时,她也会毫不留情的批评你,甚至让人觉得不给你面子....


或许
对于许多的人而言
朋友只是一种束缚而已,朋友只是一个无谓的东西!


但,我珍惜...
因为对我而言...
朋友是一种相伴...

很多人会想念中学时期的朋友...
但,我更珍惜现在的朋友...
因为我们要一起经历更多...
一起 创造美丽的故事^^




谢谢你还记得我的“愿望”
你帮我实现了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还是很谢谢你
真的很开心~
我们会是最“陌生的朋友”?
但,我依然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