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不一样的说...

刚刚下午接到了家人的喜讯..
我那挺着大大肚子的大姐终于生了...
从昨晚半夜开始“痛”到第二天下午才生..
苦了你了大姐...恭喜咯...
听到你开心的告诉我说“儿子很可爱”时..
我也为你感到很开心...是值得的...
------------------------------------------------------


『一样的眼睛有不一样的看法…
一样的耳朵有不一样的听法…
一样的嘴巴有不一样的说法…
一样的心有不一样的想法 …』



原来…
人与人不能相处太久…
因为短暂的相聚总是美好且耐人寻味的..


如果你很喜欢很喜欢一个人...
那么,请保持一个朋友的距离就够了...
这样可以一辈子...
千万不要奢望靠近,人一旦有了贪欲,就注定要失去...

以前我觉得有这样的想法真的很可笑...
因为爱一个人就要紧紧地去拥抱她...
可是我现在觉得...
两颗心的距离....或许因为拥抱后而慢慢地疏远了...






今天下了一场大雨…
真的很想化成云…
随风而飘~

我的心已累垮了…

发现我没太多的心去等待...
此刻的我…不想多说些什么…
我不难过了…
只是有点迷茫…
现在..只想做我自己…霍出去~
一个人也能活的精彩,不是吗?

让未来到来,让过去过去!!
明天以后…我会重新开始!


需要的只是一点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