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11.11.01..阴天

今天其实也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哦...
11111...好多1的日子...
俊明告诉我...今天是“单身”人庆祝的节日...1条水(个人)...
无言...他总是说出这种欠打的答案~
可是...还是谢谢他带我去pasar mlm...吃了一顿丰富的晚餐...真的饱到想吐!
没办法...我总是这样..买多多...然后总是吃不完~又不想浪费...最后还是全部往肚子吞~

现在...
天空又下起了绵绵细雨...
我...听着歌发呆...
听着张学友的情歌~
好久没听了..回味下~
动人的歌,纯洁的情,主宰着我的心灵...
已经连续性两天在发呆了...或许潜意识想逃避ekonomi吧?haha..


最近在看着“义海豪情”这部港剧...本人大力推荐~
不错看...里面的“九姑娘”很酷叻~很豪爽的女人~













要考完试回家了
真的好快!!!快到我几乎快反映不过来了

在监牢里…
我感受到了时间的流逝…
当然,不只是时间,钱,也是残酷的…一点人情味也没有,说走就走~

这个假期我要干嘛呢?
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
我得好好想想了…

可是在放假前去了langkawi一趟…也没白费啦
下星期再去槟岛三天…
表哥终于要结婚了…亲戚们将再次聚在一起
好久没这样的机会让我们团聚了…
慢慢的发现…
已经好久没看见“你们”了
甚至那些以前常见面的阿姨都快认不出我了
懂我的名字,可是却忘了我的脸孔~
因为,有些在我中学时期就搬走了,过后都很少见面了~



人生没有永远的伤痛,没有挥不去的坎坷
我要…
学会放弃,
学会承受,
学会坚强,
学会微笑,
适当的放弃,是人生优雅的转身…
我已下定最大的决心、耐心,再加上小心、细心,丝毫不敢粗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