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是时候了...

收拾好啦!
皮肤敏感的我还是一如往常那样,收拾好后,身体就起了很多红点...
算了,都习惯了~
是时候,出发啦!
哈哈

明天一大早就会去槟岛了...
会见我的母亲大人...参加我表哥的婚宴...
有点“兴奋”....真的...就只有“一点”咯
因为,我的“兴奋感”已经在考试前用到七七八八了....

会在槟岛待个两三天才回霹雳...

时间太快了...
去年的今天,今年的今天,也完全不同了...
人,事,物,甚至“感觉”也截然不同了...


对了,IPTB的“可爱”朋友们,不要想我哦~嘻嘻














假期愉快....大家一起开心地度过这个“漫长”的假期吧^^








整夜的徘徊...

得到的答案....除了空白...还是空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