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废话123

明天妹妹考试了咯...SPM..
所以今天陪她读书....给她一点动力
当然,她在旁边读,我在她看不到的角落上网咯
没事做,来blogging下~
嘻嘻..

最近我姐姐的儿子都放在我家
一个字“乱”...
因为我大姐说大的孩子每天打小的那个...所以要暂时性的“隔离”
害我都不能专心上网~整架laptop给他霸占了..
一脸无奈 T.T


















话说
昨天是我大姐小儿子的满月
时间好快哦...大姐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了
我这个做舅舅的也不赖
大大声欢迎他加入这个小家庭里
welcome^^




















小小的婴儿抱在手里(一个月大)
软软的....小小
讲实话,有点geli....
当我抱着小baby 时,大儿子问我:"舅舅,你为什么没有抱我?我讨厌弟弟!然后躲在墙角emo"
我知道....他在吃醋了....嘻嘻


休息多几天
然后要好好计划我的假期了~





想念一个人不需要任何理由,对吗?
今晚,想念一个离我很远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