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我的十一月>

我的十一月?
其实没什么精彩叻
跟“废人”没两样...
哈哈...

可是...
我还蛮享受的
因为我知道,回去“监牢”后..
肯定会想念这些日子...
虽然偶尔闷到生蘑菇时还是会抱怨下,但,抱怨后还是开心的~
嘻嘻

十一月就这样过了....
两个星期...就这样过了?!
那么离“再见”也就越来越接近了咯
我要好好过我的十二月....
至少做一件自己觉得有意义的事...不贪心,就这么一件事也可以满足了...

老实说...
去年的我也是这么告诉自己,可是好像也没办到几样...
管他了,就“尽量”咯....
对了,在家的这段日子,我好像得了“老人痴呆症”
不停地问人,“今天星期几了?”因为在家,真的不会去管时间
这次放假也过得蛮“健康”的啦,至少没有很夜睡....比起去年的日夜颠倒,好多了~

本来想说去打份工来消遣下,哪里知道发现工作还真难找,“僧多粥少”,这个道理现在懂了
再加上只要做一个月就啪啪屁股走人,我想没几个老板要咯..
我的“back up” 工作,因为我的犹豫不决而失去了...
这“故事”教会我,做人真的要把握当下,不要犹豫不决!
算了,我就要好好透我的十二月!
顺便可以帮下妈妈...


Welcome December ^^








这次....
真的彻底醒了?
这种感觉,好奇怪...

2 comments:

  1. 何谓假期?
    就是让还是学生的我们好好休息,做些上课时间我们办不到的事,需要打工吗?哈哈。。。
    难得等了一年才休息那么一个月,就好好享受吧=)

    ReplyDelete
  2. 恩...
    说得也蛮对的...
    哈哈...
    可是,想赚更多的钱,更“享受”嘛=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