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十二月(工作工作)

话说....
忽然间找到工作了...
今天“开始”...

现在都几点了?
我看很多人都睡了吧?
可是我才刚放工回来不久 T.T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所以来blog分享下^^
确定了我的工作岗位...promoter (ice-cream)
我的摊位就设在大门口正中央!太显眼了....不能偷懒..
上次做promoter就开心多了....
因为摊位隐秘....工钱又高...做的时间又少~
这次...比较可怜...要站很很很久~
可以说是从早站到晚...

站了N小时后....我终于放工了
真的是名副其实的“站一整天”
因为那间小小间的mall更本只有苍蝇几只咯....
请人去站而已?好咯....我就去站一个月...反正有钱拿就好...哈哈
我必须坚持....因为要站一个月!

今天虽然很少人....
但是还是靠我的“毅力”卖了15盒....
><哈哈.....

现在累垮了....
明天还要继续....
先睡啦^^



我的计划...
希望还是能如愿以偿~

2 comments:

  1. 你就好咯,我还没有找到工作...也许是我懒,哈哈

    ReplyDelete
  2. err...我觉得应该是懒惰的因素比较多咯...哈哈..现在在家做“大懒虫”也不错啦...饭来张口,吃肥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