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最后一天的夜..

今天是我工作的最后一天!

31号也是2010的最后一天!

这也意味着新学期的到来!

只能说,很矛盾,想快点结束这份工作,却又不想开学

因为….我更本没什么休息到叻 T.T

2011?哇就是明天了咯

跨越belas-belas >>>> puluh-puluh

20岁了?!

对我来说曾经是那么遥远的数目字,还是到了~

而且我的生日是二月的所以也差不了那几个月了

先接受我20岁了


曾经….

17岁…说过要有个美好的未来..踏上了师训,美好吗?

18岁…告诉过自己要有个疯狂的18岁…疯狂了吗?好像………no

19岁…超越自己,挑战极限,努力向上,“好像”也..?不知道咯…

-

-

-

20岁?我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不想再设下什么高不可攀的远大目标了,只想好好向前走,只要有路我就走,享受该享受的,忘记该忘记的吧~还是希望有个崭新的开始!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我经历了人生第二个十年,这才是我生命的起跑点!!

这就是我想说的(安慰自己下) =


2010的假期这是我最矛盾的假期,可是也学到了不少~算是有意义吧

2011~我来也!!!




其实我心中有个小小愿望

这个愿望在我心里有十年余了

对于别人来说是个随手可得的愿望

但,却一直都未在我生活里实现过

希望,今年可以~

4 comments:

  1. 希望你在新一年里愿望实现啦~哈哈哈!!
    也是一个老人家了。。哈哈!!
    happy new year ~~

    ReplyDelete
  2. 谢谢...
    什么老人家啦...
    是“熟男”...哈哈(比较好听)

    Happy New Year!!!

    ReplyDelete
  3. 去到puluh-puluuh好啊! 十全十美。。。。
    新一年,加油咯=)

    ReplyDelete
  4. ming:你的答案永远是最让人安慰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