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莫名的周末...

周末,曾经是值得我期待的...
这个月,一点都不期待...
因为,每当周末我就必须加班,12个小时叻~
每天都在倒数...可是,却不希望开学,是矛盾的~

大姐和妹妹去了怡保...
二姐去了KL玩...
我,却在作工!完全没我的份!ish~
再高的工钱,也买不回我“宝贵”的时间...
以后,还是乖乖做个3~4天过过瘾就好...
呵呵...

算了一算,
才发现,原来我chrismast是要上班的...
该请假吗?zzz

冬至要来了...
那天我off....姐姐他们都回来了,算便帮老妈庆祝生日...
相信又会是个快乐的“团圆”...^^

--------

最近...
几位刚认识的新朋友告诉我,
“你嘴巴很厉害”

道理满天飞的我,
用大道理,
把经理都给打败了....

是时候保持安静了,不然会被炒鱿鱼...哈哈...







不想再抓着痛,
潇洒...放下了~

2 comments:

  1. 寸金难买寸光阴啊!
    外加:
    寸金难买建康身啊!哈哈。。。

    预祝aunty:生日快乐=)

    。。。冬至快乐。。。

    ReplyDelete
  2. 是咯...真的买不回了...
    算了,做了就要坚持到底嘛...
    哈哈...

    代替aunty谢谢你...
    冬至快乐 & Merry Chrismast!^^

    ReplyDelete